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关工委简介

[日期:2011-04-29]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关工委成立于20071120日,隶属学院党委,是以老同志为主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全面关心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机构。

工作方针

关工委在党委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

工作任务   

关工委的主要任务是: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针对青少年的实际,坚持以德育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为主旋律,加强对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和中华民族、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把青少年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身心健康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接班人。

主要活动

关工委的主要活动包括: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担任党委兼职组织员、教学督导、开设专题学术讲座、指导校园文化活动、服务“三困生”教育、服务毕业生就业等。

主要荣誉

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

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2009年度立项活动评比二等奖;

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2010年度立项活动评比一等奖。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