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关工委组织参加2018年“闽科春晚”活动

[日期:2018-01-11]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110日晚,445名教职员工在学生活动中心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科员陈光明,康美镇副镇长王民生,院副董事长戴新民,院领导张杰、林明旭、周勇军、吴勇、俞建群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在演出前代表学院致辞,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新年祝福。

2018年“闽科春晚”由院工会、女工委主办,以“迈进新时代,筑梦新闽科”为主题,来自各单位的教职工们紧扣主题、精心筹备,倾情演出了15个别出心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节目。其中,我院关工委委员们精心编排了交谊舞“月亮升起来”,以及歌曲串烧“儿行千里”、“鸿雁”、“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两个别出心裁的节目,老教授们纷纷发挥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将节目效果呈现的淋漓尽致,晚会现场气氛温馨祥和,其乐融融,充分展现了闽科教职工的艺术才华和人文情怀,表达了全院师生为美好前景而勇于拼搏的振奋精神。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阵阵高潮。

据悉,“闽科春晚”是闽科多年来喜迎新春的优秀传统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闽科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激发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在新的一年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晚会节目回顾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