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俞建群副主任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18-03-26]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月15日晚,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俞建群带队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学工部林树生部长、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陪同。

走访发现,大部分宿舍整洁温馨,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内务干净齐整,用电合理,没有发现违规电器现象。期间,俞建群副主任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并就如何营造良好、和谐的宿舍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提出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要形成常态化,既要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又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向,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闽科校园。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