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将于我院开赛

[日期:2018-11-12]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11月10日,第十二届福建省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设计应用竞赛组委会在我院召开工作扩大会议,就赛事时间节点、赛事规则,以及具体工作作了部署。组委会秘书长厦门理工学院林海军、福建省电子协会会长郑季炜,我院光电学院行政负责人、关工委主任杨文琴等组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据悉,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大赛将于2018年11月16日开赛,2019年5月18日举行决赛。

近年来,我院学子参加历届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佳绩频传,在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并受到组委会的关注,组委会讨论决定由我院承办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这是对我院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为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的承办工作,多次组织相关部门研究筹备赛事,目前各项工作已稳步推进。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