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读书社组织大学生党员学习“晋江经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8-11-15]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11月14日晚,我院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以下简称“读书社”)开展大学生党员学习“晋江经验”交流座谈会。我院关工委成员庄天怀老师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以“峥嵘岁月镌青春,革命薪火传闽科”为主题,围绕“晋江经验”展开学习讨论。与会师生观看了纪录片《晋江之路》,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

交流环节,读书社学员江孙浩、张文璐、严世强、陈丽欣、方亮、周凯奇、石倩化、吴伟伟等同学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晋江之路》这部纪录片深入解读了晋江的发展历史、城市变迁、文化传承和产业发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践行新思想,做出新作为。

读书社指导老师陈范武、罗江华和庄天怀三位老师结合参观晋江城市展览,畅谈了自己学习“晋江经验”的心得体会,探讨了在青年大学生中弘扬“晋江经验”的意义,并就在大学生中弘扬“晋江经验”的实践途径提出建议。

此次学习交流座谈会是读书社“峥嵘岁月镌青春,革命薪火传闽科”社会实践活动组成部分。下阶段,读书社将结合“大宣讲”活动,通过辅导报告、交流讨论、心得分享等形式将学习成果广泛传播,在全院广大青年大学生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图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