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聘任宣布大会

[日期:2019-03-15]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月14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评建办召开干部聘任宣布大会。院领导张杰、俞建群、周勇军、吴勇,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工部部长陈碰仔主持。

受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委托,陈碰仔宣读了师大党委关于俞建群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俞建群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兼),原任职务自然免除。

人力资源部主任汪艺明宣读了学院作出的干部任免决定:因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提议,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推荐,报请董事会同意,决定聘林树生同志为闽南科技学院院长助理。

俞建群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师大党委的决定,并感谢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一年多来的工作支持,同时对林树生同志的提任表示祝贺。林树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董事会和学院党委的信任,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认真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勤勉工作,不辜负董事会、学院和师生们的期望和信任。

张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师大党委关于俞建群同志的职务任免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同时对于林树生同志的提任表示祝贺。他对俞建群同志为学院改革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林树生同志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此次干部聘任充分体现了董事会对学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以及对林树生同志的信任。他受戴宏达董事长委托,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提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牢固树立和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努力工作,大力推进转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于律己,带头做表率,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内涵发展建功立业。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