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关工委委员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2019年福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日期:2019-03-14]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月13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2019年福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副院长张杰(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俞建群、副院长周勇军、副院长吴勇,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首先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于伟国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确保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快推进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张杰作了题为《对标奋进同追梦 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成效,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的大庆之年,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闽科转设后对标奋进建设的转换期、加快发展动能的攻坚期、推进综合改革的深化期、干事创业的机遇期。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把握本科合格评估,持续发力,一要构建“大党建思政”格局,党的建设要“出彩”;二要加强“有内涵特色”发展,教学科研要“出色”;三要促进“产教研融合”深化,服务社会要“出神”;四要实施“四化与四力”举措,立德树人要“出众”;五要出台“引育评用励”政策,队伍建设要“出活”;六要融洽“改革与质量”关系,管理服务要“出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长布局、快节奏,厚基础、强内功,高标准、低重心,重创新、求实效,为新闽科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