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9-03-14]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月13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曾巍,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城工委主任王卫红,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工委主任谢丽华,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戴小平,人事代表工委副科长吴美剑,泉州市人大常委会环城工委科长余经伟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闽南科技学院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与运行情况。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顺昌、副主任丁瑞金,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亚哲,康美镇党委书记卓庆哲等陪同参加调研,学院副董事长戴宽南,学院关工委主任张杰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活动室负责人、南安市人大代表谢艳招副教授作“闽南科技学院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工作汇报,介绍了活动室工作具体做法及成效。

谢丽华对“闽南科技学院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工作开展情况赞赏有加。她表示,活动室鲜明的高校特色运营模式值得肯定,从资源、技术、人力、智力等方面,有效整合地方、学院、选民多方诉求,将民情民意融入实际工作,为地方群众和学院师生排忧解难,做到了地方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代表满意。

曾巍在讲话中指出,谢艳招代表的工作得到地方群众和师生的广泛认可,真正做到察民情、解民忧、化民怨、帮民富,不仅树立了人大代表亲民、为民、惠民的良好形象,而且协助党委、政府协调关系,把政策、信息、技术、项目送到师生群众身边,很好地履行了人大代表职责。他指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是闽科的校训,也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希望“闽南科技学院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能继续为当地党委政府各项事业发展决策献计献策,踏实做好下阶段工作,一要加强联动,依法履职,强化法律在维护群众利益、解决社会矛盾中的权威地位;二要发挥好活动室作用,进一步规范建设,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群体联动作用,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为人民谋利益;三要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做文明新风的实践者,做一名对党和政府有情意,参政议政有新意,人民群众都满意的人大代表。

此次调研是泉州市人大常委会赴南安市开展“双联2+1”活动环节之一,通过实地查看活动室、听取工作汇报、联系代表和群众访谈,泉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对“闽南科技学院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整体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曾巍查看活动室工作情况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领导合影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