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财务处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9-03-12]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月11日,闽南理工学院财务处处长何源东一行4人到我院就财务管理开展交流探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关工委主任张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周勇军主持。

关工委主任张杰对闽南理工学院财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民办高校财务工作的特点。他强调,两校同处大泉州地区,同为民办高校,财务部门之间多沟通交流、探讨问题、共享经验,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促进财务信息化工作发展与推广,更好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在交流环节,两校财务部门就如何加强财务工作、完善资金运作流程、提升民办教育质量等内容进行探讨,分享了教学体系管理、人力成本、学费自主定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