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闽科师生热议2019年全国两会,点赞新时代!

[日期:2019-03-06]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学院各单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广大师生纷纷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了解全国“两会”,不少师生在会议室、报告厅、办公室、宿舍等地收听收看“两会”直播,并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会等方式密切关注“两会”进程,在校园内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反响热烈,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际行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贡献力量。

关工委主任张杰、俞建群都作了发言。

张杰:全国“两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盛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当前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为2019年的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划出了重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全体闽科人携手同心,用实干奋力书写学院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俞建群:两会报告高屋建瓴、纵览全局,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的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的期盼。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实现每个学生全面、科学发展为己任,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携手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学院党委、纪委组织观看两会开幕

行政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两会开幕

院团委组织观看两会开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两会开幕

光电信息学院组织观看两会开幕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组织观看两会开幕

图书馆、教务部组织观看两会开幕

同学们庆祝两会胜利召开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