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到我院考察“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情况

[日期:2019-03-05]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月4日,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文生,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人大委主任陈天友、林志荣,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唐娟等一行8人在南安市、康美镇人大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参观考察“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并交流工作经验,学院关工委主任张杰出席座谈会。学院共工委副主任俞建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活动室负责人、南安市人大代表谢艳招副教授结合活动室建立背景、具体工作做法及成效、工作经验,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闽南科技学院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一年来的开展情况。谢艳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把选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这个中心任务,活动室将继续以“广泛传递民情、深入开发民智”为目标,坚持“讲政治、为人民、循法治”,不断改进提升活动室的履职水平。

关工委副主任俞建群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他强调,学院董事会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闽南科技学院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建设,并得到了南安市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支持。一年来,根据高校特点和优势,活动室开展了许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关注民生、为民代言,广泛挖掘、开发民智,助力乡村振兴,投入科技扶贫,致力经济服务,通过“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三者紧密结合,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群众认同感提升,代表凝聚力增强。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可以推动“活动室”进一步发挥作用,让人大代表更贴近群众,更好地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选区群众。



座谈会现场


与会领导合影


谢艳招副教授向考察组介绍活动室情况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