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关工委副书记俞建群应邀参加晋江经济开发区“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暨人才交流服务共享中心揭牌仪式

[日期:2019-02-18]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2月17日上午,2019晋江经济开发区“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暨人才交流服务共享中心揭牌仪式启动我院关工委副书记俞建群应邀参加活动,并代表学院与晋江经济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共享中心签定“高校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我院将通过合作共建,切实把“高校人才战略合作”平台作为学院人才培育的新引擎,进行人才输送、人才交流、人才对接等方面合作全力打造应用型人才培育新高地,不断完善人才、项目、平台、资源一站式服务,共同推进人才发展体系建设,实现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由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晋江经济开发区人才办,灵源劳动保障所协办,晋江经济开发区电商产业园、晋江经济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共享中心承办。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