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18]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月17日,学校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动员部署会,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吴勇、林树生,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旭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对学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部署。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李旭强调指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的一次政治检验。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同志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与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省委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认真开展活动。

一要强化“再学习”,坚定信念强基铸魂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学深悟透,认真组织“再学习”。把握学习方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2021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二要强化“再调研”,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突出有的放矢、对标先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再调研”。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有特色大学建设;围绕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激发民办高校办学活力;围绕办学治校能力提升和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需求等进行点题设题、深入调研,深入梳理分析问题差距、比较优势,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和下一步发展思路,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

三要强化“再落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持续靶向施策、压茬推进,讲求实干实效,真抓实干“再落实”。对照调研成果;对照2021年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对照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改革;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建立督查落实机制,建立总结提升机制,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十四五”学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新发展阶段闽南科技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理论保障和精神动力。

宣传部 叶森岚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