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奋进·共筑梦”献礼建党百年——我校举办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09]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69日晚,“同奋进,共筑梦”献礼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暨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康美镇党委组织委员李燕娜女士,校领导游小波、戴景星、林树生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政党领导和一千多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初心筑梦赞百年

本场晚会分为“红色华诞·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纵擎追梦”和“乘风破浪·传承华章”三个篇章,通过歌舞、合唱、朗诵、走秀、武术等不同形式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展现闽科学子的青春活力,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生艺术团拉拉队带来的《青春正当时》尽情展现青春活力,洋溢青春热情;康美中心小学带来的《感恩的心》在悠扬的调子、坚定而有力的手语里为你我叙述感恩的力量;尚武挥扇舞剑动作英姿飒爽,热血沸腾,尽显中华武魂之气魄;汇声主持社、知更剧社、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和商学院联合带来的朗诵《可爱的中国—颂党百年》抑扬顿挫饱含热情,配合生动的情景剧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开创未来峥嵘岁月;张倩茹老师、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和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合作带来的则是温馨而美好的《灯火里的中国》……现场掌声不断,表演间隙穿插党史问答小游戏,现场的同学积极参加踊跃回答。最后,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的《走向复兴》,为本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灯火里的中国

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紧密围绕“同奋进·共筑梦”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激发了学校青年学生敬文化、爱艺术、练技能的热情,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念。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广大学生感受文化魅力、放飞艺术梦想、展现青春风采、激荡报国情怀的广大舞台,万千学子激情岁月的缩影和难忘回忆的所在。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也成为了学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助推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感恩的心

红旗颂

可爱的中国-颂党百年

青春正当时

我的祖国

合照

 文字记者:林烨

摄影记者:刘杰 李晓靓 柯清锋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