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训的通知

[日期:2011-04-28]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师大闽科〔201115

 

各单位:

校训是学院人文传统、治学精神和办学特色的高度概括,是大学精神的核心,对激励广大师生奋发向上、追求真理、探求知识、报效社会,形成优良的学风和校风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当前学院的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把学院建设成一所立足闽南、面向海西、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侨乡特色的教学应用型知名独立学院,必须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深入挖掘学院的内在精神和办学理念,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经院务会议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征集学院校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1429620

二、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学院历届校友,一切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1.体现学院办学宗旨和广大师生的精神追求,融合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浓缩学院的传统、精神风貌和人文底蕴,立意高远,时代感强;

2.语言精练,言简意赅,彰显特色,易记易懂;

3.作品请注明构思意图,如有典籍请注明出处,并阐释其原义和时代内涵;

4.避免雷同,不得模仿抄袭。

四、征集说明

1.请作者在送交作品的左上方注明“校训征集”字样,并注明真实姓名、单位、就读或曾就读年级专业及联系方式;

2.文字稿件请交学院办公室,电子文档发至:bgs@mnkjxy.com.cn(电子邮件主题请标明“校训征集”);

3.送交作品无论是否采用,一律不予退稿,请自留底稿;

4.学院对入围及采纳作品享有版权。

五、评选办法

学院将组织校训评审领导小组,对稿件进行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全院公布,推广宣传。

六、其他补充

1.校训征集工作由学院办公室负责。

联系人:陈碰仔    联系电话:26551551

2.欢迎全院师生踊跃参加,并请各单位切实做好师生的宣传发动工作。

 

 

二O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主题词征集  校训  通知

抄送:学院党政领导,各单位。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1428日印发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