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关工委受到院长嘉奖

[日期:2011-06-30]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嘉奖令(第4号)

 

师大闽科〔201126

 

各单位:

    学院关工委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按照“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年学生,配合学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20092010年,学院关工委在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立项项目评比中,分别荣膺二等奖和一等奖,今年,学院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营造关心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入发展,激励学院关工委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为全面实施教育规划纲要、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和建立学习型关工委组织,特对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授予院长嘉奖。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院长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