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关工委赴藏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6-08-30]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8月29日上午,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朱萍、办公室主任陈江旗一行五人受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的委托赴藏,与西藏关工委办公室、拉萨市关工委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自治区关工委办公室、拉萨市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向朱萍副秘书长等领导汇报了西藏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等。中国关工委领导介绍了全国关工委组织构架、机构设置、项目和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的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大对西藏关工委工作的扶持力度。会后,朱萍副秘书长专程拜访了西藏自治区原党委副书记巴桑同志,转达顾秀莲主任的亲切问候。

8月30日,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朱萍、办公室主任陈江旗等5人,在日喀则市昂仁县委书记李有平同志、县委主管教育副县长索次同志等县委领导的陪同下,昂仁县卡嘎镇中心小学进行“春苗营养厨房”设备的管理的摆放以及卫生方面做调研工作指导,由学校校长旦增晋美同志做大要的讲解,学校食堂内部的设备及管理情况由分管财务副校长欧珠同志进行细致讲解,并带领工作组到学校各个区域参观。

在实地查看中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展示了“春苗营养厨房”设备的具体操作和厨房用具带来的效益,给农村学校寄宿生带来更丰富和更营养的饭菜。

中国关工委领导听取了旦增晋美校长和欧珠副校长的工作汇报后,对嘎镇中心小学充满活力、意气风发的教师队伍、灵活多样的工作形式、扎实有序的工作作风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以后继续努力的方向。嘎镇中心小学表示将遵照各位领导的指导建议,再接再厉办出特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付出一切!并由衷的感谢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对学校无私的捐助,为学校农村小孩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学习能力和心理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