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委员张发秦教授率当绿化使者

[日期:2011-03-13]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为庆祝建党90周年,3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学院关工委成员张发秦教授带领学院管理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与“欣源”环保协会的成员,来到南安市体育用品基地,亲手种下片片新绿,共同营造了一片“七一”纪念林。

                                                                    关工委委员张发秦教授讲话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互相协助,挖坑、填土、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热情洋溢,充满干劲的同学们使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春意盎然的景象。张发秦教授更是身体力行,指导同学们挖好每一个坑、培好每一锹土、植好每一株树。本次活动为闽南科技学院管理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主题为“高举党旗树新风,绿化家园贺‘七一’”的党支部立项活动。植下一棵树,守护一片绿色,在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纷纷在小树上留下对我党节日祝福的红丝带,在美化环境的同时给建党90周年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祝贺。

                                                                                   合影留念

记者在采访关工委成员张发秦教授时,张教授说道:“这个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我们党是一个有着科学世界观的党,一直强调要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这次的植树活动,可以让年轻一代将科学发展的理论联系到实际,从而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我自身就是西北的孩子,对于土地荒漠化以及生态平衡被破坏的结果是有亲身的感受的。所以,更加希望这个活动能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