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校关工委、校团委举办2023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座谈会

[日期:2023-06-26]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619日晚7时,校关工委联合校团委于康美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楼路演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校关工委、校团委及2023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023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分享团学工作的经历对实习就业的影响和建议,表示在校团委工作要更加勤奋,学会为人处世的道理,做到事事有回音,甘于奉献自己,不求回报,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接着是新老团学干部提问交流,新一届团学骨干提出在校团委工作,该如何平衡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事情,如何利用时间等问题,学长学姐表示需要更好的调节生理和心理的压力,减少内耗,充分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去学习,分配好事情的主次关系。

毕业班团学干部代表赠花感谢师恩

校关工委主任毛宁发表对团学工作的见解与看法,并赠言团学干部希望同学们在团干大家庭中磨练自己,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念,要终身学习,不停止脚步,来应对未来千变万化的事情,前程似锦,不忘闽科。

校关工委老师们、新一届团学干部为毕业班团学骨干赠礼

2022-2023学年校团学干部上台欢唱歌曲《再见》

该次座谈会更好地促进新老团学干部的感情,充分体现出学校对毕业生群体的关怀和关爱,通过座谈会,学校和毕业生实现更为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传达心声,学校寄予嘱托和期许,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团学干部在工作的热情与信念,展望闽科未来,逐梦前行。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