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梦响,音你而唱”—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日期:2022-11-07]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116日晚,“青春梦响,音你而唱”—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我校康美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希华教授、图书馆副馆长于熙恩、校团委书记曾荣根、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学生工作处高毅芸、校团委老师华清和校团委老师黄泽星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由16名选手两两共同演唱歌曲,得分最高的两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第二轮为选手个人赛,得分最高的三位选手晋级第三轮;第三轮为冠亚军争夺赛。

 

现场人山人海,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分发荧光棒,增添现场气氛。柏拉徒乐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现场气氛瞬间热烈起来。随后主持人讲解规则后第一轮演唱正式开始,第一组选手带来《东方之珠》男声清悦、女声柔美,为观众送上听觉上的享受。

 

一首《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万家灯火中的美好生活,将爱国之情化为歌声传递给观众。

 

表演间隙,特邀嘉宾带来充满故事感的街舞《此生不换》,以及特邀小朋友带来独唱《天行健》童真中不失饱满的情感,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林智豪和邱昕两位选手率先晋级。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比赛进入第二轮。沈洪鑫演唱的《慢慢喜欢你》歌声温柔又深情,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沉浸在深沉低音中。之后,王建恺演唱的《指纹》,欲语还休的旋律仿佛在诉说着一段凄美的爱情。《阿尔茨海默的爱》、《漂洋过海来看你》、《海洋之心》等歌曲伴随选手们清澈的歌声飘扬,在比赛中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第二轮比赛结束,沈洪鑫,叶涵和王建恺三位选手成功晋级。

 

 

中场休息环节,为调动现场氛围,穿插问答小环节,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问题,同学们踊跃回答,现场充满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氛围。

 

随后,第三轮比赛开始,一首《意外》动人心弦,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不禁跟着选手一起合唱。《你是我的眼》温柔动听,让人沉浸在温柔的歌声中。时间伴随着歌声缓缓流逝,五位晋级选手也演唱完毕。

 

 

在等待比赛结果中,DR街舞协会带来街舞表演燃爆全场。最终,选手王建恺一举夺魁,叶涵选手和林智豪选手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还有七名选手获得“十佳歌手”的称号。最后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共同合影留恋,为本次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冠军 王建恺

 

亚军 叶涵

 

季军 林志豪

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广泛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分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下阶段校团委、校关工委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紧紧围绕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部署,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实、走深。

 

文字记者:王舒婷 郭宁 郭雪娥

摄影记者:魏雅芳 范晓明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