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助阵学院第三届记者风采大赛

[日期:2011-03-26]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257点,由学院学生会新闻部举办的“聚焦校园,前线有我——第三届记者风采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闽南科技学院关工委成员张发秦教授、林树生老师、刘武强老师一同出席比赛,为比赛助阵,并与特邀嘉宾南安电视台记者蔡毅先生、人文艺术系侯艳博士、汪岚、杨亮亮、张丽娜、曾荣根等老师一起担任比赛评委。

在比赛中,学院关工委把对学生的关心落到了实处,三位成员亲临现场担任比赛评委,张发秦教授更是在赛前对选手们进行认真指导,并录制视频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在“特别现场”环节中,11号选手林菲就“大学生就业问题”对关工委林树生老师进行了采访,林老师精辟的见解和实用的建议,解决了现场很多同学的困惑。

    经过比赛现场三个环节激烈的角逐,来自09信管的林晨晖摘得桂冠,09广告林菲、09国贸李欣欣分获亚军、季军,09食品沈凯云获“最佳人气奖”。张教授、林老师、刘老师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赏,并鼓励同学继续努力,共同促进我院校园媒体的发展。

关工委委员张发秦教授担任评委

前线有我

现场座无虚席

南安电视台记者蔡毅点评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