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工委张发秦教授参加“校园内外红歌荡漾”团日活动

[日期:2011-05-10]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张发秦教授与刘颖琳老师合唱红色歌曲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592010级英语专业第二团支部在社区门口举办了主题为“校园内外红歌荡漾”的团日活动,学院关工委成员张发秦教授出席现场,为活动助阵。

关工委张发秦教授到场献唱红歌,一首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吸引了过往同学驻足欣赏,同学们的热情也让张教授歌性大发,不但和刘颖琳辅导员合唱《国家》,还和2009级英本的梁英同学一起演绎《生命之城》、《家在心里》等歌曲。此外,学院声乐社的会长和干事也受邀加入红歌演唱的行列,《红星闪闪》、《我的中国心》、《五星红旗》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此起彼伏,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活动的尾声辅导员刘颖琳老师带领着2010级英本第二团支部全体同学一起演唱《和谐中国》,构成了一幅“师生红歌大传唱”的其乐融融的场面。

据悉,张发秦教授秉持关工委精神,热心关心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指导学生活动,多次在活动中现身献唱,为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