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同志参加母亲节活动

[日期:2011-05-09]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关工委主任方幼兰教授讲话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感恩天下母亲,闽南科技学院2008级、201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58日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知恩、感恩、报恩”主题晚会。学院关工委主任方幼兰教授、关工委委员张永祥教授、张发秦教授、王銮钦老师、学工部部长林树生老师,以及曾荣根、陈家梅、陈晓缘、周建干、周娟娟、谢三都等老师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

关工委老同志在活动现场与青年教师亲切座谈

晚会以一首温馨的歌曲《妈妈》拉开了帷幕。甜美的歌声伴随着对母亲的深情,不断地触碰着观众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同学们挥舞着手拍和荧光棒随着歌曲轻声吟唱。“热身"视频、我眼中的“母亲”、情感过渡、歌曲《再回首》、给母亲的一个承诺等节目让在场的观众都真切地感受到母亲无私的爱与辛勤的付出。关工委委员张发秦教授深情地说出了自己对母亲无尽的爱,并演唱歌曲《故乡的云》,让场下的观众纷纷为之动容,晚会到达高潮。晚会中穿插了互动环节,请六位外省的同学上台,现场连线同学们家中的母亲,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深深感谢。

关工委委员张发秦教授深情献唱

关工委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晚会,陪伴游子们一起寄情歌舞,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与感恩之情的同时,拉近了师生距离。晚会在歌曲《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歌声和烛光为母亲献上节日的祝福。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