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同志出席2011年“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11-05-05]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为表彰一年来我院全体团员青年在各阵线上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54日下午,我院2011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党委副书记陈振祯,关工委主任方幼兰,关工委委员潘新民、王天培,关工委秘书林树生、刘武强,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和全体2010级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关工委秘书、团委书记刘武强主持。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讲话

                                                                  关工委秘书、院团委书记刘武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为大会致辞,他肯定了全院团员青年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全体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志存高远,增强责任意识;二、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创新;三、加强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四、打造平台,创新工作思路。他强调,青年朋友们要理必求真,事必求实,要切实担当起国家、民族赋予的重任,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建社会主义和谐校园的进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成为无愧于时代的一代青年。

                                                  关工委副主任、院党委副书记陈振祯宣读表彰决定

                                                                         关工委主任方幼兰

                                                                                  关工委委员潘新民

                                                                  关工委委员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振祯宣读了闽南科技学院关于2011年“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上共表彰了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素质拓展和实践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颁奖环节中,还特别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使整个大会现场氛围更加地热烈。

                                                                 青年老师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今年正值中国共青团建团89周年暨五四运动92周年,“五四”表彰大会,有着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的重要意义。关工委老同志的出席,进一步激发闽南科技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共青团事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