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同志出席团学干部学习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2-03-08]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月7日,我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学习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座谈会。会议现场气氛浓烈,催人奋进,团学干部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明确了“十二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学院关工委委员张永祥教授、关工委秘书刘武强等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干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关工委秘书刘武强老师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就今年政府提出的预期经济数据,刘老师认为,本届政府是务实的政府,能根据国际和国内的形势,适当调整经济预期,下调预期GDP增长率。同时,他指出,今年政府将进一步改善民生,调控物价,降低失业,是有作为的政府。刘老师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应对就业挑战,为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关工委委员张永祥教授则表示,“两会”强调的“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执政为民,以及稳健发展、抓改革、促和谐”的目标,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张教授鼓励学生干部统一思想,坚定立场,积极关注国家和社会发展,关注学院发展和建设,关注广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符合时代发展和同学需求的活动。

 

 

关工委委员、教务部主任张永祥教授

关工委秘书刘武强

会后,与会学生干部表示,一定要紧抓历时机遇,勇敢应对挑战;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上来,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共同探讨、学习时政的机会。学习“两会”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好地服务海西,建设海西。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