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19-03-12]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31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张杰、周勇军、吴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是教育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的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部署安排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对我院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关工委主任张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到行动中,压实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长期性,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程,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校园安全稳定责任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学院办学定位和使命,自觉、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