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21]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5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林树生、邱永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形势与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领会和精准把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和部署上来。要落实好学校毕业生就业总体部署方案,全力组织实施并持续推进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困难群体帮扶和校园招聘活动,多出能够破解就业创业难题的硬招实招,做到就业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引导和帮扶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满意就业、充分就业,如期完成学校就业目标任务。

招生就业处 高颖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