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俞建群副主任带队调研新兴产业集群与精准就业情况

[日期:2017-12-16]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1213日,关工委副主任俞建群带队前往安溪、晋江等地就区域新兴产业集群与精准就业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我院关工委、招生就业部、光电信息科学系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溪大数据产业基地、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及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福建晋江三创园等企业进行考察,并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产教学研融合等校企共建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俞建群副主任指出,新兴产业属于投资拉动和人才技术密集型产业,对资本、人才、创新的要求比较高,学院在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中,要不断提高大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及与岗位相匹配的综合素质,支持毕业生在新兴产业领域实现多元化就业。希望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学院转型发展战略部署,建立新兴产业与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校企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对接、校企产教学研一体化合作,有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调研会现场

                                                                                参观企业

                                                                                      合影

   

                          (学院关工委)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