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五一期间为老同志送去祝福

[日期:2011-05-04]   来源: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52,我院学生两委举办了“关心老教授,五一送温暖”活动,为学院关工委老教授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

           学生给关工委委员张发秦教授送去鲜花

                                               关工委主任方幼兰、委员张永祥与学生亲切交谈

                                                            关工委委员杨文琴教授与学生合影

每一位关工委成员都热情的接待了送祝福的同学。其中,张发秦教授在家里领大家唱起红色歌曲,纪念五一这个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张教授表示,学生两委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到了温暖和欣喜,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两委的工作,对学生两委的细心提出表扬和鼓励。杨文琴教授对学生两委的到来感到惊讶,看到送上的鲜花十分欣喜。杨教授说看到这些年轻人,自己仿佛也回到过去,感觉自己变得年轻起来。方幼兰主任和张永祥教授夫妇在与学生的交谈中,介绍了关工委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对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相关创业项目表示关切,对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提出宝贵的建议。

在临走之际,方幼兰主任、张永祥教授拿着同学们送去的鲜花与学生两委的同学们合影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和支持,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拉近学生与关工委老师之间的距离,更能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了解老师、同学们的心声,应当鼓励支持并坚持下去。

感恩是社会的永恒话题,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平时关工委教授们给予同学们非常多的帮助与鼓励,能够在“五一”这一特殊的节日里为关工委老教授们送上祝福,大家都感到非常开心。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