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日期:2021-06-1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学院关工委   阅读:

63日晚,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戴景星、吴勇、林树生,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1500多名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青春

颁奖典礼现场,通过年度人物先进事迹短片介绍、播放提名奖视频、宣读颁奖词、嘉宾颁奖等环节,展示了许晋嘉、王杰谦、陈莉莉、林思淇、刘万全、洪畅、庄泽森、郑万意等8名“大学生年度人物”在创新创业、公益实践、自强不息、孝老爱亲、实干担当、多才多艺、抗疫先锋、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典型事迹。他们或潜心学术,孜孜探索矢志创新;或勇于挑战,各类竞赛彰显风采;或热心公益,妙用所学服务社会,他们的奋斗精神和先进事迹打动了在场师生。

”青“风徐来

颁奖典礼还表彰了20202021学年团学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颁奖环节之间还穿插了文艺表演和集体宣誓,最后颁奖典礼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幕。

闪闪的红星

本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及表彰活动历时一个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单位推荐、学生自荐,学校评选委员会初评确定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15名,再通过网络投票及现场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8名“大学生年度人物”,集中展现新时期闽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号召广大学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我们的青年时代

据悉,本次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喜迎建校2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表彰先进,勉励闽科学子在年度人物榜样号召下,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精神,彰显崇德向上的卓越风采,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青春正能量。

陈莉莉

洪畅

林思淇

刘万全

王杰谦

许晋嘉

郑万意

庄泽森

年度人物提名奖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3

文字摄影: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最新添加
热门阅读